close

        本來今天晨光時間-不打算說故事,但是小王哥哥很愛屁屁超人這本書,所以我讓小朋友自己上台一人念一頁,訓練口條

但是發現小一生說故事的能力真的需要再加強,加上麥克風壞掉,字又太多,小朋友們聽得一頭霧水,最後還是由我重新在說一次

真是折騰人阿!

這本屁屁超人是小學優良讀物,內容生動有趣,比較適合親子共讀,不適小一合晨光時間來念,因為字好多好多好多.......

我發現班上大約有5-6位小朋友都有看過這本親子天下出版的屁屁超人,目前共有7冊(含一本外傳:校長的毛病),當然我也是全購入了!

 

主要的故事內容:

     屁屁超人從小就有神奇的天賦──會放神奇的屁,只要乘著他威力無窮的屁,他想飛到哪兒,就飛到哪兒,只是有點委屈了路上的行人和身邊的同學們。

後來學校來了新的校長想偷學超能力並且要跟屁屁超人決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購買書籍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好多字,麥克風又壞掉,我只好使出我的獅吼功

 

 

手作的部分是:立體熱氣球手作,感謝社團提供的點子

歌曲搭配佩佩豬,重複播放2-3次,孩子們能耳熟能詳,原出處有說空白圖畫不提供私人營利使用
https://youtu.be/XraGixRNNe4

 

 

建議使用P190紙張A4大小印上下2份,我在熱氣球的部分用時鐘的概念貼了12張雙面膠,在用星星紙條對半裁使用會比較剛好

下面這成品中班迷你王的作品,他說那三間房子是他搭坐熱氣球的時候會看到三隻小豬的房子,一邊畫畫一邊唱歌Big Ballon

真的很可愛,而且色彩豐富成品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