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學的班親會老師就說這學期的兩個比賽,
1.說故事比賽
2.數獨比賽
媽媽我完全狀況外,也沒留意,後來才知道我家那個愛表現的小王哥哥,自願參加說故事比賽,但沒主題沒練習結果當然可想而知,老師沒有選他代表班上去參加比賽,

另外的數獨比賽,媽媽我當然還是狀況外,完全不知道什麼教做數獨,我以為是速讀,沒想到他竟然是班上第二名,因為一般挑選三位優秀的小朋友,所以小王哥哥代表班上去參加校內競賽,每天班導師都會額外給這三位小朋友一張數獨的題目,媽媽心想都代表班上了總要加減認真練習一下,上網找了數獨的題目與解答的技巧

下面網址是數獨題目
zh.oubk.com/sudoku/Sudoku-2x3-0.html?level=1
技巧,不外乎就是
1.數字多的先找空格,
2.空格最少的先找數字
好像繞口令,不過這真的需要耐心和高超的邏輯,我當然是沒有
 

考試結果真的是讓我大吃一驚,國小一年級校內數獨高手"第一名",雖然有四個滿分第一名,但媽媽衷心覺得小王哥哥真的很棒!!!
這張照片是在小學的官網擷取下來,看看小王哥哥在認真作答時,是不是特別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