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二寶媽又是上班族,沒什麼自己的時間,不過我很樂於沉浸在小王哥哥的晨光時間,除了可以陪陪孩子,也可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小臉龐,實在是很幸福

106.10.27 (五)晨光時間

故事:泰迪熊的萬聖節

這個故事只是純應景,內容有介紹大家同心協力幫忙泰迪熊裝扮,泰迪熊也分享了糖果給大家

雖然有準備ppt但是老師電腦壞了,憑著一點印象,還勉強可以說出大概.......

 

手作:萬聖節的紙手偶,還好有加入"FB晨光媽媽" 真的受益良多,頭腦放空都可以找到適合的手作內容

這次我選了四種不一樣的圖案,用A4紙張列印

讓小朋友選,結果南瓜意外的熱門,我在家先把長條貼好雙面膠,可以加速小朋友完成的時間

 

 

 

拿出迷你王幫忙作的紙手偶成品給小王哥哥的同學參考,來一張認真的晨光媽媽照片......(羞)

今天小王哥哥選的視吸血鬼,之前在家裡坐過類似的,所以對小王哥哥來說很簡單

同學們都笑CC的,應該是喜歡我看到我很開心........................

不過我想他們更喜歡我帶的手作時間

這次又占用到老師的時間,主要是因為太慢開始,因為他們現在都要自己用注音抄聯絡簿

結束後有特別要求:

1.垃圾要收好

2.上課不可以拿出來玩

因為新鮮感小朋友都很想摸,不過特別叮嚀一下還是有用,希望別造成班導師的困擾

 

附上一張今天早上,迷你王萬聖節的造型,不過最近花費太多時間在晨光媽媽,今年偷懶沒有特別手作造型服

只有用現成的蜘蛛人裝+縫些蜘蛛圖片,這樣還是有一點點小小的不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聖節 紙手偶 晨光時間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