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二寶媽又是上班族,幾乎沒有太多自己的時間,但我很樂於享受在小王哥哥的晨光時間,除了可以陪伴自己的孩子又有這麼多可愛的孩子圍繞實在很幸福

2017.10.27 晨光時間- 泰迪熊的萬聖節 +萬聖節紙手偶

故事:沒有什麼啟發性只是單純配合萬聖節,不過今天老師電腦壞掉,所以就憑記憶+天馬行空唬弄一下,幸好孩子們還是聽得很開心

DIY:萬聖節的紙手偶,

故事才一結束,一直問我要做甚麼,期待的小眼睛直盯著我的百寶袋,萬聖節10/31 所以還是做些應景的手作

這個我有先把紙手偶的長條貼好雙面膠,可以加速小朋友完成的時間,我準備了四種圖案,讓小朋友選喜歡的

發現,結果南瓜好熱門

.

 

 

 

拿出在家裡有先做的紙手偶,給小朋友參考,並簡單說一下怎麼做

 

 

arrow
arrow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