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晨光時間是這麼的累人,除了要在沒有冷氣環境下,說故事加上帶領29位小朋友,我體力都銷耗一大半,還好總是有另一位晨光媽媽默默的幫忙

2017.09.22  晨光時間

今天說的故事:近視鷹,一定要有PPT,繪本內容很生動可愛

會選這個故事,主要就是小王有近視,但是他不愛戴眼鏡,雖然小王哥哥後來都沒在看電視還很認真的戶外活動,不過近視不可逆,媽媽我一直很自責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愛護眼睛

內容:有隻老鷹因為近視所以沒辦法捕抓獵物,後來去眼科檢查帶了眼鏡後,視力恢復而且了解視力保健的重要性與愛惜眼睛

 

手作-眼鏡DIY,這當然是買現成包啊!話說現成包,可是我還花了三個小時再整理,買入手時泡棉的味道很重,所以每包都打開通風放了一個星期才打包

在家先把眼鏡的上的雙面膠貼好,立體亮片的部分,因為有黏膠的關係,所以也先剪開,不然撥就是一串,看起來簡單的動作,整整花了我三個小時,還是半夜12點用到凌晨三點

我應該沒手殘...........重點是在夜深人靜,等大家都熟睡我才有機會準備這些材料

 

手作時,因為小孩很多小孩剛開始亂貼,一直求救,我實在太高估小一生的能力,一直叫幫忙,,我多希望有三頭六臂

也有小孩好棒! 貼得非常正確而且會很細心的把材料壓這不讓風扇吹跑,我家小王哥哥第一個完成作品

 

 

 

 

 

arrow
arrow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