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很忙又沒動力,所以這個過年的手作品,過了大半年才補上,

        2018.01.23的晨光時間,是小一上學期最後一次,就快過年想說應景一下

所以選擇播放兒童文化館的年獸來了,我也可以喝個咖啡坐下來陪小朋友一起看動畫

https://children.moc.gov.tw/book/215224

手作的材料包,是現成的花錢就搞定,,一份約20元左右還是請朋友上淘寶買才可以這價格

我下手30份材料包,花了我600大洋,真的有點小貴ㄋ,而且我還花了很多時間,先完成部分,否則會沒辦法在晨光時間完成

但是看到色彩繽紛可愛的小春聯吊飾,真的覺得心情都開心了 ^_^

1.先把底色的紅色不織布貼再紅色厚紙板上,

2.吊飾上面的紅繩先穿過洞,打結

3.另外三邊的垂墜也先穿過洞,掛好

小朋友只需要貼貼就可以啦!

迷你王當然也是先在家理作好了樣品,給我拿去展示用

 

大家來找碴,兩張春聯哪裡不一樣呢?

 

...................................................................................................................................................

 

 

 

 

 

 

 

答案是

大吉大利,貼的位置不一樣,

其實我還有買"大吉大利"和"福"這兩個春聯吊飾,不過強烈建議買大吉大利就可以

因為福字太大,小朋友在撕下來的時候,太容易黏成一坨,會變成皺皺的唷!

 

arrow
arrow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