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馬拉灣後轉戰探索樂園

離開馬拉灣也下午4,還好暑假營業時間延長至8點,趁著天色未暗前進探索樂園,我的習慣是來這類的樂園有先去官網下載相關資料看地圖和身高限制設施,所以直接前往POPA歡樂王國,進入園區後直走後左轉,進入大門兩邊就有一堆玩具、氣球、娃娃攤販不停在跟小朋友說:「來把我帶回家吧!……媽媽速速加快腳步逃離。

2017lihpaoland-1.jpg

第一站:來到旋轉木馬區,這是麻麻我唯一敢座會旋轉的遊樂設施,逆時針跑的旋轉木馬沒辦法回到過去但卻充滿了浪漫與夢幻感,繞圈圈時間很短暫卻很唯美

IMG_5702.JPG

第二站:看到沒人排隊的小鍋牛,這是純人工前進的小車車,等待上車車的時候很幸奮,旁邊有泡泡機不停的吹出泡泡讓小屁孩兒一點也閒不下來的抓~~~

有兩三隻小鍋牛兒卡在半路上,有的小小朋友可能累了不想動,家長只好去幫忙推回來,還好我安排的位置真好,後面的哥哥使出全力前進,,半獸人坐最前面一值回頭喊不要推我即使不想前進也被推了一圈回來

IMG_5722.JPG

路邊有許多小攤位都有賣一些足以充饑的食物,選了小孩愛吃的熱狗,炸的有點乾應該不是很好,不過我家孩兒很捧場。

 

不想浪費時間在排隊上,專挑不用排隊或是可以下一輪馬上玩到的設施,左看又看都是長長的人龍,眼睛一亮來到

第四站的青蛙跳,雖然90CM以上可以玩,我怕迷你王會嚇哭不給他玩,但他怎麼會理我,直說我不會哭!我不怕就隨他去了

      上去後三小面無表情的看著前面,一直上上下下好一會兒,嘴裡囔囔著我沒哭…..心理應該還是怕怕癢癢的。

IMG_5731.jpg

旁邊就是室內區的娃娃城堡和囝仔窟,真好~有冷氣ㄟ就這樣默默的走進來,這裏我覺得設計很貼心有分110CM的大朋友區和小小孩區,有規定需要著襪入場,入場處有設制襪子扭蛋區不但襪子有分大小年紀還分男女,一雙才賣50元,連這都設想到真的只能給讚,小孩進去繼續消耗電力,大人就坐下充電打瞌睡。

IMG_5732.JPG

  晚餐就在雲朵美食街打發,祭完五臟廟也才6點半天都暗了,只好打道回府,一出室外好多可怕的小黑蚊,我狂噴防蚊液左噴右上噴下噴,回家後發現迷你王還是蚊子的最愛被叮了三四包,如果要來這裡防蚊液一定要記得備好

 

走著走著看到採礦飛車入口沒人排隊,三小力馬往彎彎曲曲道路衝去,直到看到上飛車處一看快昏到前面至少有排了100人,不想被蚊仔當成晚餐,連哄帶騙的請他們放棄下次再來玩

第六站:陽光探戈,一樣也是不用排隊,高高、低低、歪歪、斜斜快速轉圈圈!!! 我怕吐怕暈自動退後三步換手巴比上

IMG_5752.JPG

第七站最後一站遊樂設施:時光旅行110cm以下需大人陪同,但是前面位置那麼小,我的兩條腿是要晾在車門上曬蘿蔔乾?

            只好再三叮嚀三小不可以起來,我就退到出口門去等….三小似乎很滿意這樣的安排  (泣~媽媽我只好轉身去挖沙)

IMG_5762.JPG

 

麗寶的探索樂園真的很適合親子同遊,下次有機會住在這裡就可以玩到關門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麗寶樂園 探索樂園 台中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